你最想看哪两位演员合作,为什么?_知道问答

  发表于

殷切期待

热忱盼望

无限憧憬

真情实感

炽热向往

耶啵和战战继续同剧合作!

然鹅,现实总是无情地把我打醒,

他们如今不要说同剧,连同台都不能,必须同台时也只能装素不相识,座位更是从原来的如胶似漆,交头接耳,到如今隔得千山万水,遥遥相望……嘤嘤嘤嘤嘤嘤,已哭晕在厕所。

但是坚强的小飞侠和mtjj是不会放弃的,为了ggdd不被定型,为了他们未来更好的突破和挑战,乖乖地忍,静静地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糖还是继续要嗑的,万一实现了呢!

嘿嘿嘿~~~

最想看看两位演员合作?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cp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剧情狗血,也会变得非常好看。下面小编来列举一cp感非常强的电视剧。你们觉得哪两位你们最期待?

1、杨紫&李现

由他们两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上演霸道总裁和小萝莉饿爱情故事。虽然杨紫李现并未公开和承认恋爱关系,小编心中俩人早已经在一起啦。杨紫和李现在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的甜蜜情侣让很多人至今回味,总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俩人每次上节目都像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时常打情骂俏,给人感觉特别甜蜜。

2、唐嫣&罗晋

唐嫣和罗晋在2016年宣布恋情,紧随其后举行了婚礼。俩个人非常般配,站在一起就有一种夫妻相,罗晋有一种痞痞的帅气骨子里又特别温柔,真正的暖男一枚。当初合作《锦绣未央》《归去来》等,不仅在演技上获得了认可,而且还被大家亲点为最佳恋人组合,不得不让人羡慕。

3、高以翔&焦俊艳

《遇见王沥川》这部剧还是挺能打的,当时播出的时候已经压了很久了,没有宣传不说,剧中的很多细节也有一种跟不上时代的感觉。高以翔是男模身材,他跟焦俊艳站着对戏的时候,拉个近景基本看不见焦俊艳了。不过两个人演技好,在剧中也不会太违和,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身高差应该会有点累吧!

4、邓超&孙俪

孙俪和邓超堪称娱乐圈最逗比的一对模范夫妻,俩人都非常喜欢开玩笑,时常互相搞怪对方。俩人还经常在微博上撒狗粮,一言不合就大秀恩爱,各种搞怪又甜蜜的照片层出不穷。之前合作过的《恶棍天使》简直是搞笑加感动,全程笑点连连,休想停下来,两个人认识超过十年还能保持热恋时候的激情和感动,真是令人案羡慕,再次希望他们合作,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5、胡一天&沈月

这两位是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才火起来的,胡一天是比较有校草风格的男演员,大概是很多女生幻想中的初恋。沈月长了一张甜甜的脸,两个人站在一起还是很般配的。不过现在沈月被嘲笑得很厉害,从长相到演技都是的,感觉还是需要好好提高自己演技才是。

小编就想到这么多了,你们还期待哪两位演员合作呢?欢迎在下方一起讨论哦!

好希望战战和一博能合作出演现代剧。但是知道这基本不可能了,哎。被炒作的两人都不敢同框了。如果战战的余生真的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话,除了上快乐大本营宣传以外,再去天天向上宣传的话有可能会和一博同框的。或者各大卫视的晚会,有可能会同时出席但坐不坐一起就不知道了

肖战和赵丽颖

希望最喜欢的男演员肖战和最喜欢的女演员赵丽颖可以一起合作出演一部戏。

肖战,因为陈情令认识肖战,感觉他把魏无羡演活了,时而顽皮,时而认真,时而不羁,时而无奈。他的演技可能还需有待提高,但不能否认在一众新生代青年演员中演技还是不错的。

赵丽颖,以出演各种古装剧而出名,她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表现令我很是喜欢,而她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在一众女演员中,她的演技也是比较不错的。

肖战因仙侠剧陈情令出圈,赵丽颖也是古装专业户,如果二人能够合演一部仙侠或者古装剧的话,想必会有很多人期待吧,真心希望他们能有机会一起合作,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

几百万人的心声,不惜众筹[捂脸][捂脸]必须是肖战和王一博[爱慕][爱慕][爱慕]

你最想看哪两位演员合作,为什么?

最近有网友传言,杨紫与张一山终于再次合作了,曾经那么有默契的他们如今给我们的作品会是什么样的呢,你们一定是会非常期待的吧?

如今,他们都有自己的代表作,杨紫也是非常优秀,今年暑假流量直升。

最近呢,杨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网友问,什么时候和张一山合作呢,杨紫说只要有好剧本就会合作,看来,他们应该是商量好了。

当网友知道杨紫的回答后,分分钟表扬杨紫。

其实除了正常拍戏,录综艺节目之外,杨紫与张一山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我们根本想不到是有多好,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炒过作,都明确身份,这的是纯哥们的关系,看来网友们想让他们在一起的计划是泡汤了,不过还是更关心他们的作品吧。

想看肖战和一博,一个演正派大boss,一个演反派大boss,就像无间道那样的,肯定很精彩!当然得有一个好剧本才行。

我最想看的就是肖战和王一博在一起合作的影视剧,主要是想看他俩在影视剧拍摄间隙中拍的花絮,或者粉丝拍的各种花絮,咋那么好看呢,甚至比电视剧都好看,养眼,让人看了一嘴姨妈笑,看到他俩互动,那嘴角就不由自主的向上翘!

我想了想是因为他俩帅气,他俩在一起真性情,他俩演了一部耽美剧,他俩在一起互动比较真诚,他俩在一起的互动感觉不是被迫营业,他们俩是哥们也好,是兄弟也好,或者其他的,是彼此欣赏,彼此认可,彼此喜欢。

因为他俩在一起气氛好,所以我们看着感觉也好啊!心情愉悦,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谁不想轻松点呢,所以感谢他俩带给我们的愉悦心情。

想看肖战和王一博演警匪片,想看肖战和热巴演武侠片,想看肖战和赵丽颖演民国剧。

胡歌&赵丽颖

赵丽颖凭借着《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等人们IP成功挤入一线位置,颜值演技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更是一直被称为是业内的“拼命三娘”。而胡歌就更不用说了,胡歌算是业内没有丑闻的明星,而且由其出演的作品都都大火。并塑造了一系列经典,演技更是受到了 不少老戏骨的认可!

赞 | 0 收藏 | 0

登录后发表评论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