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过尴尬的姐弟关系吗?

  发表于

何止尴尬,都发生关系了。

这也算一个不正道的关系吧,我有一个表姐比我大6岁,从小我就很喜欢她,因为我表姐不仅长的好看,而且还特别善良,小的时候我父母说我的时候我不听,我表姐说我的时候我很听话,导致我和我表姐走的很近,小的时候不懂事,说要把表姐给我做媳妇,可是长大之后,才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后来我表姐结婚了,我才开始找女朋友,找的女朋友也是和我表姐相似,但我一直没有结婚,虽然相似,但终究不是。

后来有一次我表姐因为和我表姐夫吵架,吵的特别厉害,我表姐不敢会娘家,就住我家了,我爸妈白天上班,白天就我照顾,可是相处时间长了,每天看着我表姐心里特别痒痒,就在我爸妈白天上班的时候,我中午从饭店定了点菜,买了点红酒,就让表姐陪我喝了点,就开始诉感情,后来趁酒劲给表姐表白,表姐立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激情澎湃,强行和表姐发生了关系,事后我道歉,表姐什么也没有说,就从我家走了,之后我再也没有联系上我表姐,只知道她后来离婚了。

我知道自己错了,但我真的很喜欢我表姐,很希望能摆脱世族


我有一个堂姐,比我大挺多的。我上初一的时候,她上大一。


有一个暑假,堂姐放假没什么事情,因为我那个时候成绩不好,爸爸就让堂姐来我家给我补习一下功课。

那个时候虽然我还不太明白男女的事,但是也算一个正处在青春期的大孩子了。喜欢和异性接触,也朦朦胧胧有那么一点小感觉。

表姐长得挺漂亮的,身材也好。所以她以来我就特别高兴,我就带着她在我家附近到处玩,见到和我差不多的男同学什么的,就很骄傲地说,这是我姐。看着他们羞涩又禁不住眼睛在堂姐身上打转的样子,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当时由于家里房子小,堂姐晚上就得和我住一个房间,我的房间只有一张书桌和一张大床,大夏天的我们也只能挤在一个床上。

我自己睡觉习惯了,只穿一条内裤就睡,堂姐则穿了T恤和一条长的短裤睡,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因为黑暗中和一个自己有点喜欢的异性聊天,挺好的。

我睡觉不老实,总是翻身,也是一个睡大床习惯了,总是不经意把手和腿扔到堂姐身上,她没办法就把我的腿和手拿开,我至今还记得那种感觉,她的皮肤很软很滑。


后来过了几天,堂姐就提出和我妈妈一起睡,我和我爸一起睡。我挺纳闷的,我也没干什么啊,她为什么不和我一起住了。

后来长大了,和堂姐也不怎么联系了,又一次回家,和我爸聊闲天,说起堂姐,我爸爸笑哈哈地告诉了我个小秘密,原来那几天晚上,又一次我竖旗杆了,堂姐就不和我一起住了。

这种事情本不该拿出来说的,但是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孩子在青春期的时候,感情上肯定是很纯洁的,只是身体在发育,难免会有些变化。

现在觉得我挺感谢我父母和堂姐的。如果那个时候他们骂我一顿,打我一顿,可能就会对我心理上造成很大的影响。

所以说,对待青春期的男孩对异性有感情或者身体上的变化,还是要正面引导,不要打骂,别给他们造成二次的伤害。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我感觉就很尴尬,我和姐姐是同母异父,我还不到一岁就和六岁的姐姐分开了,也许是从下孤独习惯了吧,姐姐在学校所在的镇上开了一个理发店,在我读初二的时候突然听到我姐姐打听我的消息,叫我去找她,也许怪自己太胆小吧,有时候经过她店门口都要跑快一点。

后来姐姐在我初三的时候通过去她那里理发的老师打听到了我所在的班级,就去学校找我,当老师说我姐姐在外面等我叫我去的时候,我是一脸懵逼的,那是第一次见面,姐姐和她朋友一起去学校找的我,我甚至都不知道哪个是我姐姐,直到姐姐一直看着我哭我才确定,因为上课的关系我们几乎没怎么聊天,我把微信号给了姐姐。

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把微信密码忘记了就重新注册了一个,我就和姐姐断了联系,我虽然知道姐姐的地址,但从小带大我的奶奶不允许我们相认,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就这样我和姐姐断了联系,直到大三我幡然悔悟,决定和姐姐相认,还好不算太晚,我和姐姐相认了,但此时已经过了那种可以一起玩耍的年龄,我已经20岁了,所以和姐姐之间特别尴尬,此时的姐姐早已成家立业,她对我说她最希望我能在当时她出嫁的时候去送送她,我很难过感觉特对不起姐姐,为什么大人之间的过错需要我们姐弟不能相认,所以我和姐姐之间总感觉怪怪的,姐姐总是小心翼翼的把我当孩子一样,而我总是沉默寡言的面对姐姐,没有那种姐弟之间很随意的气氛,此时的我就在姐姐家里写了这篇事实小文。

我想说的是如果再有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在姐姐打听我消息的时候去认她,可惜没有如果,所以我和姐姐之间感觉很拘束。

个人在2003年刚参加工作时,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女孩儿叫王茜比我大4岁,刚到公司被分配给她做助手,她个子高有168公分,长发,大眼睛长得也好看,性格也好,说话声音也柔柔的。

我们一起工作一年半,在头半年就从心里开始喜欢这个女孩儿,她也知道,但后来知道她有个海员未婚夫,那时候也是自己还遵守着自己的道德标准,所以因此从没有跟她表白过,直到她有一次在外地出差时得了急性阑尾炎,我连夜骑着摩托车赶了350公里去陪她做手术,在哪里照顾她了一周,她的病友都当着我们的面说她找了一个好男朋友等等的话,我和她都没有因此而反驳,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因为这次而更深了一些,但鉴于她已经订婚了,这层窗户纸始终没有捅破过,我们没有做过越轨的行为,但在彼此的眼神中可以肯定对方心里都是有彼此的,直到一年半后因为个人在工作中的努力而被公司外派到合肥分公司两年,走的前夜王茜以师傅的身份给我践行,彼此都多喝了两杯,在送她回宿舍的路上,她当着我的面哭了,哭的好伤心,我也哭了,也第一次抱了她,也第一次吻了她,那是我的第一次吻一个自己心心念念女孩儿,她在我怀里哭了好久,眼睛都哭肿,妆也花了,之后就对我说 我是第一个走进她心里的,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但她只能对我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她一直在说对不起, 我知道这对不起的意思是什么,王茜以前说过她的未婚夫曾经在她家最困难的时候帮了很大的忙,具体什么我没仔细问过,我不知道他们的感情如何,我走的两个月后她告诉我她要结婚了,我带着哭腔祝福她一生平平安安!

之后我让还在公司的同事在她婚礼时捎去了一千块礼金,当时我没多想,只想她好,不想也因为这一千块礼金也给她带来一个不小的麻烦,那时一个普通职工最多也才850块,算上加班也不会超过一千块!也因此被她的婆家人诟病,什么样的关系能给一千块的礼金等等!

我知道后第一时间辗转给她的先生打去电话,说明王茜是我的师傅,我有今天的成绩都是师傅给与的帮助,我只想感谢她等等的话,她先生人也比较开明,但严词我和王茜以后不要联系,我知道他一定知道了什么,但我问心无愧,为了王茜以后的日子,我还是同意了他的要求,在之后的差不多两个月,我接到了王茜打来的电话,她知道我这个人什么事儿都藏在心里,不愿意和别人说,平时也不太爱说话,也不太会交朋友!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姐让你受委屈了!

我说~只要为了你以后好,我不在乎!

一定要找一个比我更好更爱你能和你在一起的好女孩儿,姐最对不起的就是你,也最希望你好……

听到这些我当时就哭的稀里哗啦,也是自己压抑的太久,找到了一个宣泄口,也是我平生第一次毫无忌惮放肆的大哭,很多她的话根本没听清,她在电话那头哭,我在电话这头哭……。

那年我23岁她27岁,之后我们彼此就断了联系!

我用六年走出人生第一段感情的低谷,期间没有和女性走的太近,但我改变了自己不爱说话和别人接触的毛病,用六年来祭奠那段深入心髓的爱,并不是要忘记而是沉淀,用六年来修复自己,29岁我迎来了我现在的爱人……!

那段感情对我来说弥足珍贵,也是我最宝贵的人生历程,我忘不了她,她不但是我的师傅也是一个姐姐,更是一个不能忘记并且深爱的女人……

姐弟恋对于我来说跟尴尬扯不上一点关系,可以说是一种宝贵的情感经历!

姐弟恋不是不伦之恋它不应该被诟病!

我的姐弟关系感觉像电视剧剧情一样,我母亲瞒了我26年,直到我结婚前三个月的一天,母亲在饭桌上亲口告诉我,你有一个姐姐,同母异父的姐姐。那时,我的脑海里瞬间出现一道闪电,劈了下来,我整个人震了一下。

之后,母亲讲了许多事情,但是我在意的却不是这些,因为我知道,既然母亲在此时告诉我这件事,而不是永远的藏在心里,说明她想让我和姐姐相认。

后来,我见到她了。她不高,和母亲一样,和我很像,可能是母亲的基因太强大了。她很有气质,也很有魅力,可能是身为机关单位领导而形成的。她朝我微笑,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我可能只是答应了见面,心里却没有做好准备。后来我们谈了许多,但事实上,我不知道我当时说了什么,只是觉得她应该很失望。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年时间,中间当然发生了许多事。但我和姐姐的关系我觉得能用一句话形容:朋友之上,亲人未满。我心中期望和她多接触,我真心想有一个对我好,然后让我可以哭的姐姐。

说一个真实的故事,虽然有点小说的感觉,但是没有一点水分,我一个朋友大学毕业,在城市打工,没钱租了一个隔间住 ,那种下边是商铺上边二层隔起来的公寓,房主是开超市的大姐,超市就开在公寓对面,二层公寓都是她的产业,36岁离婚有个7岁的女儿,很有钱,长还不错很有韵味,也很能吃苦,公寓的公共卫生都是她自己打扫,问她为啥不雇人,她说别人干活她看不上,干的确实很干净,第二次交房租的时候,跟我朋友跟她聊了很久加了微信,知道了他以前的老公,搞小三跟她离婚,自己带女儿很不容易等等,后来越来越熟还帮她女儿补习英语,还一起吃过几回饭,我朋友还是挺忌惮的,但是一次请他吃饭明显不一样,在她家吃的还喝了酒,还发生了关系,大姐后来跟她说,让他别上班了跟她一起,后来种种原因没成,细节没聊。

我有一个姑姑在我还没有出世就去世了,去世的原因好像是和我姑父吵架有关。

我姑姑有一个女儿,小时候也经常来我家玩,我姑刚去世一年,姑父就再婚了,我爷爷奶奶也因此和我姑父有很深的矛盾,后来我爷爷奶奶相继去世,姑姑的女儿我的表姐也不在来往我家了。

二十年后,在异地城市朋友聚餐,说白了也是替我相亲,也是我第一次见到我的表姐,因为二十年没有见过面了,女大十八变,我们谁都不认识谁,那时候我25岁,表姐28岁叫赵春梅,朋友介绍她的名字叫“冬梅” ,可能是因为二十年没见过面,或者表姐已经遗忘了我的名字,朋友介绍我的名字,表姐也没有多大反应,只是礼貌性的握了一次手。吃饭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没有在一起说过一句话,看了表姐几眼,表姐长的非常漂亮,也不喜欢说话,可能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我感觉表姐总有一种亲切感,有一种无法表达的感觉。

朋友聚会,饭后也和以往一样去酒吧K歌,朋友替我组织的相亲,肯定要让我“出血”一次。他们玩高兴了,也都找各种理由离开了,说是出去一会就回来,其实是都直接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表姐两个人,表姐长时间在这个城市,声音也和我们本地方的方言有所改变,我一说话表姐就猜出我们可能是老乡,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我对她的感觉也慢慢的深高了,第二天我开始主动追求她,慢慢的我们两个成了恋人,我们两个三年都没有回家过年,她也没有对我说她家里的情况。

相恋三年,已经同居了,我们商量好准备结婚,第一次回家见我父母,来到我家门口,表姐惊讶的问到,“这里是你家吗?”

我笑着好奇的问:“难道你来过我家”。

她呆呆的站在门口和我说:“这好像是我舅舅家”。她以前叫赵春梅,我也被她的话吓傻了,我们两个不知所措的站在家门口,可能是听到我们两个人说话,母亲开门出来,看到我们两个一起回来,高兴的嘴都合不拢,热情的招待我表姐,吃饭的时候我爸问我表姐的家庭情况,我表姐赶紧站了起来,叫我爸舅舅 说不是我女朋友,是爸的亲侄女,我爸妈也惊呆了,尴尬的说:“小梅呀!你这么多年不回家,舅舅都认不出你来了,你表弟说要带女朋友回来,所以…………”。

我爸妈尴尬的笑了笑,后来问我女朋友怎么没有带回来,怎么找到表姐的,我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 ,就这样我和表姐在家呆了几天,我们从恋人关系到姐弟恋关系。这几天我们真的好尴尬,我们和开始认识一样,两个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我爸妈还以为我和表姐的关系不好,经常劝导我,他们越这样我和表姐越尴尬,实在受不了,我们说工作忙也离开家了。

一路上只要和表姐走的有点近,表姐就开始躲避我,而且很大声的说:“我是你表姐”。

就这样我们虽然没有在一起了,但是只要一见面就真的很尴尬。



婚外恋算吗?我那年28,摇一摇认识一位,大概有38岁吧,比我大10岁左右,这是姐弟恋吗?平时就在微信上问个好什么的,没有过多的聊,在我微信里2年左右,我才知道她是个单亲妈妈,自己带娃在上海,我很惊讶,上海这样高消费的城市,自己又工作,怎么能带娃呢,娃还上学,就对她有点敬佩和好奇,有一天我问她做什么呢,她回复说在家带娃,原来娃病了,没有去上学,自己也没有去上班,我回复,你太辛苦了,是个坚强的女人,有机会我去看你们,她回复我个笑脸。

第二天我怀着好奇和敬佩带了点水果牛奶坐地铁就过去,一开门一个廋小精致的女人呈现在我面前,我愣了几秒,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心里想,这样漂亮的女人怎么会离婚,请我进屋和她聊了一会,,有可能家里很少有客人来,她女儿看到我很高兴,让我陪她玩,和她女儿玩的很高兴,女儿开心的哈哈大笑,不经意间一回头看到她在盯着我看,脸色泛红像个含苞未放的少女,她看了看我,对了下眼神,走出女儿房间,然后向我诉说她是多么累,多苦,换个灯泡,通个马桶都要找物业,早上送完娃去学校还要赶去上班,下午还要去接…我很乐意当她的听客,时不时点头,她说了很多,突然她一把抱住我,说她离婚5年了,想要个男人,不要看她瘦小,抱起来非常有力,把我一米八几的大个抱起来了,我既吃惊又暗暗高兴????,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当天疯狂了三次,晚上我回来了,她还依依不舍,我之前就和她说过,我有家,有娃,就这样回来后我们微信聊的更多,才知道她是昆明人,前夫是上海人,是个老板,她大学上海上的,女儿一周岁不到就离婚了,她是个好女人,知道我有家,从来不会主动给我信息,也不会问我要什么,可我也没有送过她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过了没多久,我又来她家,当然又风雨一翻,她说想嫁给我,可我是个初中学历的农村人,感觉配不上她,她工资2万左右,我才几千,我家也有娃,有家室,所以很纠结,就这样再纠结中,我们一年又见了几次,她让我陪她和娃去旅行,我那敢啊,家里有老婆,她不高兴,可也没有打扰我,后来我们时不时又见了几次,都是在她家,唉????,她说和我们最后不可能走不到一起,之前谈过让我离婚娶她,就说以后不见了,就把我微信拉黑了,拉黑之前说以后不在联系,我感觉当时很难过,,从来没有对女人流过泪的我,这次流泪了,我没有删除她,想留着这份回忆,我发现爱上了她,可我们都有对方电话,就是谁也没有给谁打,后来想想这样也好,不能耽误她找老公,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想想那时候真的是美好的回忆。

就这样我们中间两年多没有联系,今年的3月份,突然她给我信息,说找我有事,问我在上海吗?让我去给她贴墙纸,我犹豫了下,就答应她了,这次我们又在一起了,第一次买的墙纸不够,过了一周她买的墙纸到货了,很自然的又在一起,走时她说了,我们如果真在一起想想都头痛,我家两个男娃她家一个女娃,如果再养一个四个娃,怎么养,很心平气和的和我说的,我就说以后我们做最好的朋友,永远不拉黑删除对方,她点头同意,就这样她还在我的通讯录里,只是再也没有见面,这就是我真实的故事!唉????,只是现在偶尔微信问候下!可现在还想着她,写了这多有给我赞的吗?

一次同学聚会,她对我说“:再也不去舅家了,实在没脸去。”在我再三追问下,她给我讲了弟弟李奇的故事。

李奇初中毕业后,进了舅舅的织布厂。在舅舅关照下,成了一名保全工。保全工和挡车工打交道最多。从某种意义上说,保全工就是挡车工的顶头上司。而挡车工又多数是未婚姑娘。这李奇是万花丛中一点绿,成了众多姑娘争抢的恋爱对象。

说来也怪,李奇没有看上别人,偏偏看上了亲舅舅的小姨子,那姑娘刚好也和李奇对|舅舅两口的强烈反对,可小俩铁了心就要在一起,干脆私奔了。一年后抱着孩儿再回来,大家看已成事实,己经无法换回了,也就默认了。从此这李奇就和亲舅舅成了连襟。

同学最后对我说“:碰上这样的弟弟,我还好意思进舅舅家门吗!”


有过。我亲弟,相差七岁。

小时候最烦恼的是,别人都带妹妹玩,而我要带弟弟玩,男孩子喜欢乱跑,不屑于参加女孩子们过家家的游戏,还爱捣乱,因此小伙伴们没少跟我告“黑状”。

我觉得苦恼至极。

转折在于,我弟五岁时,被我爸花钱送进了武校,我心里一开始很介意,因为我的小伙伴去了市里上学,我爸有钱,不送我市里上学,却送我弟去武校。

弟被送走后,我们姐弟有小半年没再见过面。那时我刚上初中,有次下了晚自习回来,我弟回来了,但睡着了。我妈给我一包五粮液黄稠布包着的西瓜子,说是我弟给我留的西瓜子,被人惦记的感觉很暖,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对我弟好。

早上走的时候,他还在睡。再次见面就是我妈带我去武校看他,他窝在高低床的下铺,看到我妈和我,突然就眼泪汪汪的。手上还有因为练功而受伤的结痂,我突然很心疼他。

也许是爸妈都心疼了,后来就接回来了,我们度过了非常和谐不争东西不吵架的时光。

后来,他常常给我炫耀,他吃了好吃的,我问他在哪?他就指指垃圾桶里的空袋子给我看。每次急的我想揍他,但没下手。

高中我有了零花钱,每周回家都会带好吃的给他,有时离校急,没给他买好吃的,这小子姐姐都不叫一声。哼!小白眼狼。

我妈一直对我弟说,你要记着你姐的好,长大要回报。我笑笑不语,一家人,对我弟好理所当然嘛。

真正让我和我弟产生隔阂的是,家生变故,我爸离家四年,我高中毕业,考上了大专,我妈一人无力负担,挑明只能供一个,就是我弟。

我恨,我怨。但我最终妥协,去外地打工减轻我妈的负担。但因为我爸在我弟最重要的成长阶段缺失了四年。

我弟从小话唠变成性格孤僻的人。脾气也暴躁起来,经常对我妈出言不逊,我想到为了他,我妈忍辱负重,我放弃学业,他却不知感恩。

看到他颓废,我越发生气,矛盾爆发在那天,他的个子已经超过我半个头,再听不进我的劝说,我们吵架了,他一拳挥向了我,我直接跌坐在沙发上。

彻底愣住了,我一直疼爱的弟弟,居然打了我。比起身上的痛,我的心更痛,我放肆的哭了起来,泪水止不住。我妈训斥他,他一言不发。

后来我们谁也没提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再后来,我反思了这事。我弟性格大变,我爸缺位,我弟受了校园欺凌却无人知道(后来一个朋友问出来的),我妈觉得愧对我弟,事必躬亲,有些溺爱。

而我,也曾想过,如果没有我弟,我是否能不做人生中那么难的选择。所以我见不得他对我妈的辛苦视而不见,我怨他不珍惜我让出的机会。

在这场变故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我放大了自己的不满,没有考虑到他小小年纪承受的压力。

后来他对我说,那段时间,他想过如果不在世上是不是我们所有人都不用那么辛苦了。

对不起,弟。我们在一个家里承受苦难,应该互相扶持,而不是指责埋怨。

好的是,这几年,我们姐弟二人又可以在一起说说心里话了,他也成熟了不少,懂得体谅我妈的辛苦。

谈笑风生,有些小时候的亲密无间了。我只愿,我弟能彻底解开心结,平安喜乐。


赞 | 0 收藏 | 0

登录后发表评论

0 条评论